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31- 都市12wAlk

都市12wAlk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03 21:07:32
 
  答应过人的事 不可以不守承诺
 无论过了多久  如果有能力去实现就去实现吧
 于是  今天你又在这里看见我
 我很好   你好妈?
                你妈妈好吗?
                你。。。厄,我离题了
 太久没写   难免会离题
 是!够了!
------------------------------------------

 都市12walk   其实是一个拍摄活动
 少了小小   有半半 我 跟小调 行行走走 12个小时
 以纪实摄录的手法   去记录身边一些事
 由茨厂街开始  印度街  一直到 独立广场 再去PWTC 之后到KLCC 跟小小回合
                                                                                                                      晚餐 再各自回家
 用汗水跟脚力去  经历跟体会  一些平日被忽略的事跟人群

 原来茨厂街 除了很多小档口 小混混之前
 竟然有个巴杀 在小巷内   还有2手跳蚤摊呢
 这些我都不知道   也不曾去理会过
 这样不好。
 多关怀别人 关怀自己

 一天可以很长   也可以很短
 就看你怎样去运用。


 
 原来我不知道 自己想表达些什么
 如果你看得明  请告诉我

 一个故事   由一碗 猪杂粥开始
                    到一碟 铁板黑椒鸡饭 结束

 一个都市12 的故事  请按以下的LINK 啦啦啦啦啦~~
 
不然你看不到   不要bird 我                                                                    



http://www.flickr.com/photos/11857010@N04/





请记得我  my name is 天子
 09年 大家黑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