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4 - 中部疯人圣诞卡游戏- 来自小调的卡哦~

中部疯人圣诞卡游戏- 来自小调的卡哦~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24 09:56:44
 
看了题面 就知道 这是个中部疯人圣诞卡的游戏
而卡就是由小调那寄来的.....
话不多说....因为我话一路来都很少....
去片~

正面来的哦~

料哦~

背面哦~
背面还有日历....大家是不是觉得小调很有心思咧 ~  (你们只能答是!)
谁明年没有日历的可以从这里打印出来  哇哈~


游戏虽然结束了, 但我希望大家的这一份情 可以继续延续下去 ...
.因为我明年还想收到圣诞卡  hohoho~
嗨~ 我是天子第一号 我在祝大家 07圣诞快乐&  A开心新年
大家以后千万.无论如何.海枯石烂. 天打雷劈.都要---------记得我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