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3- 时光隧道

时光隧道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26 20:41:13 / 不允许评论
 
           你带着我的爱走了    又回来
           我以为走进时光隧道
           我以为这是梦

           但你比以前消瘦
           我明白你对他的爱有多深
           就似
           我对你的爱
           深刻在掌心的爱   我没有遗忘
           但伤痕已埋口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请相信我它已埋口
           虽然它还会隐隐作痛


           时光隧道把你带回来
           却没有把我带回去
           我已将
           你从我心里  狠狠的拔出
           拔出了个大窟窿
            

          我用
          别人的欢笑将它塞满
       
          我用
          别人的故事将它塞满

          我用
          无聊的工作将它塞满

          我用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笑话将它塞满

     
           好了 
          它的确满了
          所以你的爱别回来
        

          再多两个几月  就满你离开两年
          让我高兴的庆祝吧
          让我自由吧
          让我快乐地枯萎吧
         


          原谅我这次没笑话说给你们听
          也不要说安慰的话  说个笑话会来的实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