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5 -点名游戏之被点记

点名游戏之被点记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24 14:43:50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佳礼部落客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 小时候的理想是 科学家,就像牛顿那样不用读书 , 给苹果砸一下,就变了科学家。到大了我才知道我的想法错料,做科学家原来要读很多书 数学要很好。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 这辈子还没过完,快乐的事又怎样比较呢? 很多时候的第一次 我都很快乐 。。。(心邪的人拿去打靶)
3.你喜欢的颜色?为什么?
-黑色  因为我是属于黑色的  当你爱上黑色你就会明点解....(吾好问点解)
4.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
- 我喜欢....有你的季节    厄~ 认真的答  喜欢秋天  因为秋天的童话  (秋天真的会有童话?)
5.你现在有没有想念的人?
-好似有....又好似无 啊~~~~~~~我想念妈妈的唠叨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懒散  不积极  无上进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 知道了就不会不开心拉  当通常我会....抽烟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那个我未曾得到的东西
9.你现在心里想著什么?
-今晚平安夜有什么节目 是平安的但又不会无聊的...尽量不在家里 一个人面对4面墙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需要勇敢表白的时候会 勇于表白   需要默默关注时 我会默默关注  (但很多时候我都做错)
11.目前最想吃到的东西?
-那未曾吃过的东西  比如说 龙肉....
12.现在你的MSN讯息栏上留着什么讯息?
-人心惶惶 如果我们只记得曾经的快乐 那么这个世界还是美丽的

13.你对你的近況满意嗎?
- 1部分满意 1部分不满意   终结来讲...不满意
14.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 如果我是先知天子 也许我会告诉你...  (我想 33岁过后的事巴,如果我还活着)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么无聊的问题? 妈妈烧的菜吧 应该不会是大便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这一切都是虚幻的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从来都未曾活过 (不然要我怎样答? 我想在宇宙里漫游 ...真的)
17.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只有两个人的2人世界 不为任何事 操心 ...是不是我喜欢怎样就可以怎样先~ 如果不是 那问来做么? 问爽?
18.你很想很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
给他-老板 你是人 我也是人  我们相煎何太急呢? 别逼得我太紧  让我喘喘气
给她- 喜欢一个人不是玩泥沙 很多事我可以随便 喜欢一个人 我也可以随便 但爱一个人就不可以随便  答案也不是一时三刻可以答你 
19.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你的头   切  切切切 顶    够力  ( 够力 我的口头禅参好像很多下)
20. 会为喜欢的人而改变自己吗?
-当你以为我不会的时候....我会    当你以为我会的时候....我不会  ( 会巴,看多或少和持久性而已)
***************************************************************************************
點我名者是~>>>> 琦蜜  啊呀妈呀 跟 靓靓sally
我不会点下几位 因为大多数已被点  所以...如果你想玩 你自己就copy & paste 来玩    u hapi i h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