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CARI 14- 24号的天空~续

24号的天空~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8-25 19:20:22
 
 
中中、 黑衣人's 三人就在凌乱中 鬼魅般消失了  连坠机 残骨  尸体  中中的行李 登记记录 一起消失了
 

就在一切事都以为结束了的时候....冒出 大大跟小小 两个在东张西望的  大手拖小手的在机场里乱跑.......大大:"到底是几点机啊...做么看不到中中的?"小小发脾气了:"我怎么懂窝....叫你去问中中,你又表  还说要搞什么神秘惊喜给他感动到流马尿,现在我们像脱绳猴子通山跑的.... 等下我火爆起来打你,你就真的流泪了....呵呵"大大:"小小....表在这个时候扭计 男人要以大事为重!走.....”大大小小穿梭在人群中   突然看见 小米慌慌张张的在找什么...小米知道行踪被发现了 支支吾吾说:"~什么麻,人家只是没抱过那么酱爆的身材 想来抱一下中中而已....."大家都沉默不语...其实大家都知道是为了跟要中中践行而来
于是...三个人 在机场里进行了地毯式搜查  一日一夜后....虚脱地放弃了
 
话说回来  中中双眼蒙上黑布后   被带上一辆白色的豪华房车
完全不知道自己将会被带到什么地方去
耳边隐约的听见一首歌   不停的重播着....很熟 但一时又记不起
没多一会  车子终于停下来
中中像囚犯一样的带进了一屋内   掌心不禁地冒出冷汗来
当中中还来不及害怕的时候  耳边就响起了个中气十足 豪迈的笑声 
哇卡卡卡~ NF1 2 这次没令我失望  要不然我又要家法侍候 打到你们残废!快......脱下他的黑布   委屈了我的未来女婿..."   (~声明下 那个不是我....)中中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这位老大.....黑帮老大 (狮子饰演)中中战战兢兢说:"~ ...今天天气很好....日丽风和的....不知你老人家那么费力找我来有何贵干....呃呃~~“
男人说话 开门见山的,我不跟你逗圈子!我有一事向你请求 你就别去找你的梦想吧,我想你来接任山口组第28任老大!一脸严肃的狮子 一口气就把话说完
中中一听到有人叫他放弃梦想 管他是什么老大 什么黑社会教父 愤恨的就开口破骂:"今天是什么刀刀叉叉碗碗碟碟日子啊???????? 我跟你说 我不想做什么老大  我只想去好好的为自己活一次 我要找回我的理想跟尊严...给条生路吧"狮子老大听了后 挺立的身体也难免稍微的悸动下
双拳握得青根爆现  双眼泛红地说:"就求求你 那么的一次...别去 留下来....please...”
"
...你又何苦去求他呢, 他既然那么想去就给他去吧...." 狮子背后 有个小女生哽咽的说着
啊女....啊爸只是想你幸福 不想看你整天躲在房里哭哭啼啼的... 你朝思暮想的人 我带来给你了 幸福你自己把握吧,啊爸能做的事就只有这么多!"狮子板起了脸 硬生生的说:"NF1 2...我们到外吹吹风... 年轻人的事 就让他们自己搞定吧"小女生    含蓄的从老大背后探出  眨眨水汪汪的眼 望着中中....."kim gorgor...”再荒谬的 湖底水怪  金字塔是外星人建的 这些事中中都能相信 可是他偏偏就不能相信  站在中中面前 山口组老大的女儿  就是自己朝朝暮暮 望穿秋水 思念的 啊步~中中:"小步......"小步:" kim gorgor .....“中中:"小步......"小步:" kim gorgor .....“
(
躲在一下偷听的狮子就晕了 :现在的年轻人谈情说爱 做么一直 小步 kim gor gor ....很显一下)中中的男儿热泪开始在眼眶里打滚了:"小步....我们终于见面了....我们.....”小步做了个暗示给中中要他不出声   低声的说:"隔墙有耳 跟我来~ "二话不说的就拖着中中的手 飞快的走进 小步的闺房里  房间里.... 小步 中中 肩并肩的依着.....小步看着中中 就像着了迷一样 脸颊上盛放一朵朵红晕的花
羞羞的低下头  开始将手中的纸 12  24.... 48 ....816....中中低不过沉默了.... "啊步....春宵一刻值千金, 要死.... 我在乱讲什么...呵呵" (不停的敲打自己的脑袋)
                                      ”
你知道我要飞了....做么....你不来送我机? 难道 你对我的情义不是真的? “继续撕着小纸张的小步 眼神有点飘 蠢蠢欲动的唇 轻轻的印在中中的脸上
娇滴滴的说:"你还需要证明吗? kim gorgor....啊爸 他不让我出门  他说外面坏人多!(狮子哇卡卡:我们就是那个坏人) 要我留在家,kim gorgor 你可以为料我.....留在我身边吗? ? ....怎样.....jek "中中还是意志坚强的说:"小步....男儿志在4 又怎可以让儿女私情耽误呢?"说完头也不回的 绝情地朝门走去    小步:“......gor... .....“中中....酱爆的身材 就在那电光石火的一刹那....用力的将门关起来   上锁.....仰头大笑道  "哇卡卡卡.... 就让我们的爱 轰轰烈烈活一天吧,等我赚够钱就会回来娶你  等我...."房内 会发生的事  实在是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