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9- 我■们

我■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29 21:30:41 / 不允许评论

凌晨4点
我的枕头 你抱紧
你的眼泪 我的枕头 湿漉漉
我给你的爱 你说太迟
我给你成全 手放开那不属于我的
你没说话  用眼泪将我的成全淹死
                                  我的枕头也淹死埋
踢开被单 翻身下床
将你拉起 拿车匙
开房门 关房门 开大门 关大门 开LIFT 门 关LIFT 门 再开LIFT 门 再关LIFT 门
按ALARM 开车门 关车门
挞车 送你回家
凌晨5点。
凌乱 一个人的双人床
你的余温 你的体香味
我亮着灯入睡
 我怕关灯后 黑暗依你留下的香味拟出你的幻影来
我抱着 你抱过的枕头
卷缩着身体 背后慢慢长出翅膀
化成一只恋香的蝴蝶

爱上你 是一种无法自拔的迷恋
挞着车 收音机里这样唱着..... 那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不奢望...


对不起,你们无法留言。
歌是张惠妹的歌 放了听不到  算了...你们自己找来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