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7- 三文治 or 汉堡包

三文治 or 汉堡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3-11 16:19:58
 

没有捏一把冷汗      胆目惊心的情节
没有天昏地暗       从地府走一趟的那种感觉
车子也没有360度旋转的特技表演
就这样平淡的
我把车给撞了


前凸后翘的女孩  让男人容易有冲动
前凸后翘的啊GIRL   却让我不知所措
我只想快点去睡觉  
睡醒后  梦醒了 
我依旧可以驾着啊GIRL    到处遛达    到处撩女孩子
这两天   我睡了很多
但每次睡醒   我的心只会多痛一下
GIRL 究竟是变了三文治 还是 汉堡包 ?


Baker cottage 三文治GIRL 是你吗?
M 记汉堡包GIRL 是你吗?
是你吗?
…….


***            ***            ***
38   妇女节也是选举投票日
天气晴朗  蓝天白云
怎么看也看不出   这样的好天气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这样的好天气  应该去海边享受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
再加上一个冰淇淋解热  最好!
而不是几架车停在 emergency lane  看着自己毁不像样的车
拼命的摇头
拼命的叹气


这样的天气    一个人驾车
我喜欢把车窗调低
让暖暖的风 
高速的挤进车子内
吹乱我的发
像深海里的海草一样   左右摇摆
好看极了
我也将收音机的音量调高
鬼捏喉咙的  展示我的高音  假音  跟震音~
什么歌都乱叫一场    反正没人听到


一个小时的车程   其实也不算远
从公司拿了点东西  就开始出 MRR2 的高速公路
一路南下
路上的车辆不多  跟我如厕时候一样通畅
直到离芙蓉的收费站几十公里
车辆渐渐减油  缓慢行使
就算在fast lane 的我也开始减速 
但有少少不安的感觉 
因为前几辆车   有架toyota unser 的车
驾得像lembu一像


我告诉自己要提高警觉性
就在这时  
收音机里播出 F4的歌
我正准备鬼捏喉咙绝技    警觉性正降低一半时
鬼整的   前面几辆车传出刺耳的煞车声
之后碰撞声
前面黑色的vios 机警的闪去左边
我也跟前面的车一样的机警   用完吃奶的力煞车
尽量闪去右边
之后的感觉就像在玩碰碰车
一声巨响-----
后面来的车  把啊GIRL的屁股撞得翘翘  前面凸凸
简直就是玲珑浮凸啊
就这样几辆车甜蜜的黏在一起
就这样啊GIRL变了前凸后翘的三文治/ 汉堡包


散漫地的玻璃碎    就像我的心
怎么黏也黏不回去
后面的MYVI  扁了  漏尿满地
女车主抱着前面的一位老妇人 
整个人崩溃地哭了老妇人一身的鼻涕跟眼泪
前面的UNSER 也内伤沽沽流出荧光青的液体
车祸后  大伙儿还一起去报警   感情不错下

一个美好的早晨就这样   完了
这件事  我现在才让大家知道  
我不想大家太担心
人也没什么事   放心
只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就酱完了   有点不甘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 cat PJ 特定来载我   安抚我弱小的心灵
谢谢阿GIRL 一路以来给我的支持
GIRL    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
你们也是最好的!谢谢


刚回魂的天子
113  妈的黑的三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