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0- fLy淫 without wing

fLy淫 without wing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13 12:36:58
 
 
没想到之前的一句话 “去玩的遗憾” 竟然预言了,这一次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_   _   _         _   _   _
如果你发短讯给我
我没回复你
并不是我有够 TMD 的串
而是我  情非得已
-我其实是很想回你

如果你拨电给我
没有被接通
并不是我有够 牛B的 拽
而是我 逼不得已 
-我其实是很想跟你聊天
_   _   _         _   _   _
不是所有会飞的东西  都一定要有翅膀
我的手机就不翼而飞了  而且飞得无影无踪...
有翼的是你的手  不规矩的从你女友滑溜溜的身上
飞象过河的飞到我的大腿上
飞礼了我一下 
我想大声叫  还我清白来
回头望了下  你原来有个珠圆玉润的女友  依在你肩膀
应该就不是基的  应该对我肉质松软的大腿没什么兴趣
手 继续在大腿上  放肆的涂炭我弱小的心灵   我咬唇...
再回头望你一下   你眼神有点暧昧 
我糊涂了... 我开始有点乱
你看得如此的痴  是否因我那俊俏的脸蛋
                          还是否那发自我身上的那一种  悠悠的气质  淡淡的男人味
哦~ 我想  我是大头菜吃太多 所以才会导致我 大脑缺氧 不断的发白日梦
继续沉醉在那一丝的温柔里 不管是梦还是真
男男女女 全像沙丁鱼一样的 被拥挤在一个个铁厢里
偶尔给人吃吃豆腐   何乐而不为
但我是有矜持的   我有咬唇 反抗....
除了咬唇    还能做什么
我不能叫   就算爽   我也不能叫  (啊 这是什么)
                  不是  不是  不是
                  就算被非礼  我也不能叫
一个小男生给一个大男人非礼  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电动火车停了 
部分的人 在一番推撞之后 终于挣脱出这个 沙丁鱼罐
咸猪手  消失在刚才的那一阵混乱中
梦随着醒了 
大腿被触摸过的部位   并 没有留下余温    你无情
留下的是    空洞的   罪恶感
我用手 企图去安抚它
不安抚还好  一安抚就大条了
我发觉 原来我裤袋  也空洞了 
里面的手机  给你将军抽车 抽掉
劫财劫色   我活了那么多年 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后悔....
片刻的快乐   是需要付出6百大洋的代价
我咬唇   眼泪在心里流
我明白   拍拖是会造成经济上的负担
希望那6百大洋   能让你暂时解决财务问题
如果连住宿跟吃都成问题  不妨打这个电话 999 去自首
他们有提供你    环境舒适的住宿   跟1日3餐  完全不收费
接受我的建议吧 
来....乖  把手机还给我 T_T


小机一去不复返的日子  无尽思念
小机经已被确实是在 11月10号2007年,7点半 到 8点傍晚之间  在 KTM 电动火车上 被一对马来情侣所拐带!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