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28- sg.gabai 挑战外拍

sg.gabai 挑战外拍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3-18 01:22:22



坐在锈剑的车里  我静静的看着窗外 被雾埋没的森林
就似在山顶看云海一样
车继续往上爬   越来越吃力...
半半却轻松地 跟着电台的歌 小小声唱
之后 小小也不甘示弱   哼了起来
经过9曲13弯后
我们到了这次的外拍场景----ulut langat 的 sungai gabai

卖了fz 50   漏夜向朋友借来了 CANON  N年前的相机 EOS500
买了两圈 过期胶片
连3脚架 都没有  就胆粗粗去挑战     
 瀑布----长曝光的拍摄
第一回合的拍摄当中    我就出事料
屁股扎实的贴在地上  滑稽 滑稽.....
在PP隐隐作痛的当儿  我依然要拍照   向难道更高的地方去拍摄
两位大师一前一后的 在谋杀着 memory card 
我怎可偷懒?
把鞋子脱掉   走在冰冷的山水中...爽啊!
前进 前进  前进....于是这次我又“赖野”
石头太滑   失去平衡
我整个人“卜”向大石    来个鲤鱼翻身保住相机
我侧身撞去大石  
右手VS 大石....  大石赢
我在大石头上呻吟了  2  3分钟      幸好手骨VS 石头没惨败     不至于骨烈手折
不远处的小小  竟然完全的进入令一种境界   忘我示摄影
我心比山水还要冷...   大大当不当也所谓 哈哈哈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bye bye....
小小成功谋杀他的memory card 跟电池
得空的跟爱爱打情骂悄
半半大师...单单拍水 都拍了百多张   拍显料  也收机了
我没有3脚架  光线又暗  可以拍的不多
72张拍剩 5张     也收机了
挑战sg gabai    完美结束 
之后4人下山  挑战ampang 酿豆腐    66件加4杯凉水冰

-mission accomplished-
天子号回录16号的拍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