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CARI30- 一个午餐的故事---cosplay U

一个午餐的故事---cosplay U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30 15:13:10

不懂你哪来的   突发奇想
问我为什么午餐时间没打给你
我支支吾吾的答你   不与你正面交锋
这一种去偷吃被人抓个正   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的感觉
我庆幸着  还好我们相隔着 一面荧屏
你看不见  我说谎的眼睛

事关  午餐时间我溜进了那间餐厅
突发奇想地   点了你爱吃的" butter chicken " cosplay U
我没吃过...
餐牌上的图片 没有令我有股想嚼它的冲动
就算你出钱请我吃  我也未必会去吃
我是这种人

但这一次是个突发奇想  
但这一次是个 cosplay U
我怀着你应有的心情去期待它
不要问我   这个时候有没有想你
没有----因为这一刻 我是你
所以  电话静静地躲在裤袋里安眠
片刻  它从人群中  扭扭捏捏的走来
当然 扭捏的不是那碟饭
是那个捧饭的女待应的屁屁
左扭右扭的扭着过来
厄 我忘了这刻是 cosplay U    不应该贪图美色
罪过  罪过

桌上   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不知道 上次打包给你吃时....有没有这一份感动在内
我想知  我想感受下
于是   我将手中的汤匙  趋向那奶黄色的汁去
满怀期待的  喝一口
那一份感动 实在是甜到入心人肺
顶  这到底是 butter chicken 还是炼奶鸡阿~
我一边留着眼泪 一边cosplay  一边吃炼奶鸡
这种真是错综复杂的心情    不是每个人能体会

饿的时候   吃甜的东西
就像耳朵痒的时候   去挖鼻子 
吃饱了 却填不满饿的感觉
cosplay U 吃butter chicken 总结来说....不好玩
下次cosplay U 别样好玩的
我在想...给你的爱 会不会像你耳朵痒的时候   我去挖你鼻子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